close

[心得文] BOBBI BROWN 自然清透膠囊氣墊粉底 (Barbie 2016.3.24

氣墊粉底從去年開始就襲捲台灣,以前幾乎都只有韓國幾大品牌專門做氣墊粉底,但今年各大美妝專櫃品牌也都入續推出氣墊粉底。

因為一直不喜歡直接上粉底的厚重妝感,再加上氣墊粉底真的很適合我這種追求快速的懶人,所以趁著這次百貨公司母親節預購就選了BOBBI BROWN的膠囊氣墊粉底組。

 

→▲先來張產品開箱照,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選擇BOBBI BROWN的氣墊粉底了~

undefined

這次預購到的『BOBBI BROWN膠囊氣墊粉底組』非常的超值!

內容物包含

•自然清透膠囊氣墊粉底SPE50 PA+++蕊芯  兩入

•自然清透膠囊氣墊粉底粉盒

undefined

粉撲跟膠囊粉底都提供了兩組,相當划算!

BOBBI BROWN很有創意的使用跟膠囊咖啡一樣造型的氣墊粉底當蕊芯。

http://i.imgur.com/NBwLH1N.jpg

undefined剛裝好的時候粉底還在海綿底下,使用粉撲按壓之後,粉底才會吸上來,每次擠壓都非常新鮮,撲在臉上有股淡淡的精油香味,非常舒服,感覺像是在塗保養品一樣。

 

 

  • 接著不囉唆就直接來看素顏的膚況囉!
  • 因為想節省每天出門化妝的時間,所以我也有接自然款的睫毛,眼妝的部分就直接省略囉!)

undefined

因為一直致力於做好保濕,所以素顏時皮膚還是有輕微的光透感,但嚴重的黑眼圈還有一些膚色不均的部分還是讓我沒辦法素顏出門。 :(

  • 接著為了要明顯的看出上妝的效果,所以先上半臉讓大家比對這次膠囊粉底的實際妝感

undefined

 

很明顯上了BOBBI BROWN 氣墊膠囊粉底的半臉,整個光澤度提高,另外素顏的半臉瞬間黯淡,遮瑕的效果屬於較自然的清透修飾感,剛好是我追求的自然裸肌感。

 

  • 整臉完妝之後,整個氣色瞬間提升,自然光澤感完全大勝啊!!

只要上了BOBBI BROWN自然清透膠囊氣墊粉底,再刷上淡淡的染眉膏和唇蜜,五分鐘就可以出門了!完全是懶人每天DAILY妝的SOP!

undefined

 

  • 再補上幾張使用氣墊粉底,在外面的照片給大家參考自然妝感效果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Barbiebaby Q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