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唇膏大彙整

 

前陣子購入的情挑49真的是百搭實擦色!

即便是素顏想讓氣色看起來較佳,也是不出錯的選擇。

 

最近整理唇彩,發現太多唇彩都被晾在一邊,所以今天來個混搭特輯。

分享一下我最近試出來的混搭效果

 

先來張未上唇彩照

undefined
 

少了唇色,整體氣色真的會有差,所以才需要眾多唇膏幫忙

 

接下來要出場的是眾多唇彩的一小角...

好啦!有點太會買了...

 

undefined
 

本人屬於一個腦波很弱,很容易被花俏的廣告文宣慫恿而購入一堆顏色相近的唇彩...才會導致今天這種局面!
 

 

廢話不多說,有請今日主角: YSL 情挑桃色玫瑰(49)

 

 

undefined
undefined
擦起來氣質逼人,看起來很有精神,YSL這款主打保濕,擦起來零唇紋的部分讓我不得不成為死忠腦粉啊!

正妹嘴上怎能有唇紋?!
 

 

再來看看最近狂愛拿這支混搭

以下幾款我自己覺得蠻美der

 

<1>情挑桃色玫瑰49+情挑唇蜜49

undefined

唇蜜買一陣子了,顏色很飽和~~~

我是先情挑後唇蜜,來看看會變如何…?

 

undefined
這樣的搭法覺得嘴唇看起來很Q彈

顏色完全超少女,不會過分強烈,日常出門都可駕馭~

 

<2>拯救雷色:情挑桃色玫瑰49+粉霧色的芭比粉紅

我個人相當喜歡蒐集各色奇怪的粉紅色唇膏,這支開架式的唇膏牌子已經用到都看不見了,是粉霧色的芭比粉紅,單擦的話實在很有事!

undefined

兩支mix在一起稍微正常一點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(偷渡單擦圖…) 真的很有事...

 

<3>消耗庫存:情挑桃色玫瑰49+平時蠻少擦的橘色口紅

 

比起單擦,混過的比較有質感

有點紅中帶橘,顏色也蠻美的~~

 

<4>情挑桃色玫瑰49+ la femme Hollywood 橘腮紅+ettude house 銀亮粉

 

 


undefinedundefined

之前有看過有人紅唇用金色眼影混,覺得超美

這次我就效仿一下,但改成白色亮粉

試出來的效果我蠻滿意的~~~

因為亮粉可以讓嘴唇亮度整個大提升!!

 

最後讓我以 YSL美唇精萃#15


undefinedundefined

美唇精萃第一次出這種紅色系的,之前都是淡粉、粉紅之類的

這支擦起來是淡紅色,可透出一點裸唇感

很適合喜歡低調又擦膩粉紅色的人唷~~

 

為了拍這次的唇妝文,還特地做了好幾個假掰的造型~yay~

 

 

 

草草收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SL 情挑49 唇膏混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baby Q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