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從健身工廠健身完,純粹是因為悠閒,想說逛一下對面的A11看看 Under Armour 有沒有新貨,沒想到最後竟然在1F看到

1010 HOPE 就走了進去。

 

會認識1010 HOPE 是因為現在這個工作的健身房裡使用的就是1010 HOPE 賣的(MALIN+GOETZ)系列沐浴清潔用品

 

undefined

(MALIN+GOETZ)是來自紐約的極簡保養品牌,概念店於2004年成立於美國紐約雀兒喜區。

結合溫和有效的技術和天然成分,簡單(清潔+保濕)兩個步驟,就能提供從頭到腳的完美平衡。

包括臉部、身體、頭髮、甚至香氛系列產品,女性與男性、各種膚質適用,尤其是敏感性膚質的絕佳選擇。

最主要是強調每種配方,均融合可信賴的天然成分及溫和有效技術,避免因使用不必要的成分而導致皮膚敏感、刺激及過敏現象。

 

我個人在店裡使用起來也覺得還不錯,才會停留試用其他產品。

 

最後反而是被CHRISTOPHE ROBIN 的海鹽舒緩潔淨霜給燒到!

undefined

https://youtu.be/C3M4OsDrlU4

主要成分:

海鹽:天然去角質成分,不同大小顆粒,能夠洗淨髒污、促進頭皮血液循環、平衡補充所需的礦物質和鹽分。
保濕成分:創新植物活性成分,在洗頭之後還能持續提供頭皮更深層與長效的保溼效果;更能同步給予頭皮搔癢的立即性舒緩。

 

洗完後,頭皮整個潔淨蓬鬆的跟什麼一樣~

完全就是享受!

每次使用只需要挖10元硬幣的量就可以得到SPA級的頭皮清潔!

只不過這瓶也是不便宜,我花了NT$1,800沒有任何折扣!

但洗完就很想介紹大家去用~

因為想當正妹髮質一定要顧好呀!要顧好髮質的第一步當然就是要有健康的頭皮呀!

尤其像我大概2-3個月就染一次頭髮,對於頭皮的照護更是不能草率~

沒有健康的頭皮就沒有健康的頭髮呀!

 

洗完之後頭髮蓬鬆成這樣~完全像是上過salon讓設計師整理過一樣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最後給大家看~其實我還是失手買了一瓶沐浴乳 :)

獲得了很多試用包!

undefined

 

絕對不是試用文!

真心推薦來著!

只不過一瓶1800,  我想要跟我一樣失心瘋才會發狠買得下手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baby Q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